2场比赛狂入8球,没有了穆里尼奥的束缚,曼联已重回巅峰?

离开了穆里尼奥球队两场比赛就打入了8个进球,巅峰时期的曼联也不过如此。

曼联球员的不良状态是被穆里尼奥的糟糕表现“影响”了——林加德说。

自从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被赶下台,曼联赢得最近的两场比赛之后,红魔的状态又开始复苏了

杰西·林加德认为曼彻斯特联队球员噩梦般的表现是极大的心理压力所致,这也导致了穆里尼奥的被解雇。

葡萄牙人在联赛中以1比3输给利物浦,屈居积分榜第六,落后领先的克洛普19分。在这场灾难性的比赛中,葡萄牙人的曼联惨败。

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俱乐部在17场联赛中输掉了5场,而他死气沉沉的打法也让曼联足球停滞不前,以至于董事会不再相信主教练有能力领导球员来挽回局面。

林加德在临时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第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他说,自从挪威人回归老特拉福德后,球队和球员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鼓舞。

“是的,这当然会影响到你,”当被问及之前糟糕的结果时,他告诉英超媒体。“但另一方面,我想你得过你自己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在某些游戏中,你不会每场都打好。”

“但主教练的一些糟糕的不利于球队的做法肯定会造成影响,这意味着你的状态会有一些下滑,我意思是说这会影响到你的状态,你好像是回到了初级阶段的时候,你的触球,跑和铲球,都达不到你正常的水平。”

自从穆里尼奥被解雇以来,曼联已经在两场比赛中进了8球,他们刚刚以3-1击败了哈德菲尔德城,继续保持对前四紧追的好状态。

在对加迪夫的比赛中,球队表现出了本赛季最强的攻击力,自弗格森爵士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以来首次打入五球。

“当你进入这个领域,你必须工作,你必须训练,你必须学习,你必须百分之百地投入。”林加德说。“这是你多年来一直在做的工作,也是你将来想做的事情。

“因此,只要你把100%的精力投入,对吗?我认为没有人会说什么不同的话。”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