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长得最高的五位球员,姚明2米26仅排第四,有两人比周琦还瘦!

虽然NBA有着像保罗和库里等矮个子球员取得了成功,但是NBA任然是高个子的天下,2米高的壮汉在NBA里面也可能显得比较“渺小”。就像2米08的戴维斯还在比赛中被博班给戏弄了,博班作为现役最高的球员,身高达到了2米21,但是这个高度在NBA的历史上还排不进前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NBA史上长得最高的五位球员。

第五位:斯拉夫科-沃尼斯

虽然和姚明一样有着2米26的身高,但是沃尼斯却在NBA只打过一场比赛。在2003年沃尼斯被尼克斯第二轮第十顺位选中,后来被交易到了开拓者,没有收到教练的青睐,只在NBA出场过三分钟,得到一次犯规就去了海外联赛。

第四位:姚明

大家最为熟悉的球员,是中国的骄傲,被誉为“中国长城”,曾经是带领中国男篮在世界的各项大赛上取得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姚明有着2米26的身高,但是在篮球技术上却一点也不粗糙,小勾手和中投都是姚明非常出色的进攻武器,后期增重之后,也是成为了内线的大杀器,可惜因为伤病而不得不提前退役。

第三位:肖恩-布拉德利

和诺维斯基一样是德国的出色篮球运动员,因为身体瘦弱而被人们称为“竹竿”,身高2米29的他虽然在进攻端没有什么优秀的表现,但是在防守端却能够提供很好的帮助,在效力于NBA的15个赛季,布拉德利曾经获得过篮板王,职业生涯场均8.1分6.3篮板2.55盖帽。

第二位:马努特-波尔

波尔这位球员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身高2米31的波尔体重只有95公斤,但是却在NBA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职业生涯曾经两次当选盖帽王,还入选过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总盖帽2086个排在NBA盖帽榜第十五位,场均3.34盖帽排在NBA场均盖帽榜第二位。

第一位:乔治-穆雷桑

身高2米31的穆雷桑和波尔同为NBA史上最高的球员之一,但是穆雷桑并不像波儿一样从小就开始练篮球,而是在14岁因为身高太过突出而被医生建议去练篮球,所以穆雷桑的技术十分粗糙,但是穆雷桑还是获得过NBA最快进步奖。在NBA的6年职业生涯中,穆雷桑场均9.8分6.4篮板1.5盖帽。

同样的,周琦作为一名高内线的球员,身体太过于瘦弱,但是比周琦还瘦的波尔和布拉德利都在NBA站稳了脚跟,我们相信周琦也能够在NBA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希望周琦能够少一点伤病。

感谢您阅读我的文章,您的阅读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