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公开回应C罗:我不需要改变!自曝两大目标能否实现?

2018赛季,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和世界最佳的垄断,但两大巨星没有走下坡路。C罗挑战意甲,算是找到了新动力,梅西率领巴萨继续前进,虽然两大天王无法在西甲赛场硬碰硬,但欧冠淘汰赛有希望相遇,隔空较量也会继续下去,谁也不会怀疑两人将再次角逐金球奖。

前段时间,C罗在接受采访时喊话梅西应该来意甲挑战,意甲虽然还没有回到鼎盛状态,但整体竞技水平依然非常高,尤其各支球队的防守相当强硬,C罗正在适应并冲击下一个纪录,外界当然也希望两人相会意甲,来一次职业生涯的二番战,有没有这种可能呢?

日前,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问题,算是公开回应C罗的邀请,“与C罗在同一个联赛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但是我不需要作出改变,我待在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每年都有新的目标,我不需要通过转会来重新点燃斗志,我不需要改变”,从梅西的表态就能听出来,他对如今巴萨的现状很满意,暂时基本不可能转会意甲。

当然,足球跟市场联系在一起,未来会发生什么恐怕没人能说清楚,如果两人在职业生涯末期再次出现在同一个联赛,那也应该是足坛的幸事吧。同时,梅西还自曝了两大目标,一是场上的目标,那就是争夺欧冠冠军,过去几个赛季,欧冠冠军被死敌皇马垄断,梅西当然希望打破垄断,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人员配置也趋向完美,当然要全力争夺欧冠冠军。

第二个目标来自场下,梅西希望未来有一个女儿。安东内拉给梅西生了三个儿子,一家五口相当幸福,这让梅西会把更多的精力给家庭、妻儿,“有了孩子之后,我优先考虑家庭,足球是我的生活方式,但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我与安东内拉还想再生个女儿,也许未来某一天我们会有一个女儿的”,成为父亲的梅西更懂得生活的真谛。

不知道梅西自曝的两大目标能否实现呢?只要继续努力,欧冠冠军并非遥不可及,至于生一个女儿,这就要看缘分了。梅西一定会为目标努力,他不仅没有走下坡路,还正在酝酿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期,梅西也说自己和C罗的竞争是健康的,两大巨星不是非要分出胜负,而是成为彼此的动力,前进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