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圆寸!恒大前锋阿兰蓄发或为迎接新环境!

广州恒大在八年来首丢中超冠军之后,在这个冬歇期本应是大刀阔斧进行内外援调整的阶段,但是俱乐部在引援方面显得十分低调,即使下赛季中超联赛外援政策落地,引援步伐依然在静悄悄地进行,不过外援调整则显得高调了许多。

目前恒大阵中还在合同期内的外援包括阿兰、金英权、高拉特、杰克逊-马丁内斯、古德利、塔利斯卡、保利尼奥七名,除了J马和古德利租借出去外,阿兰、金英权、高拉特近期也频繁传出离队的消息,而阿兰更是传闻已经接近完成转会。

阿兰事实上本赛季代表广州恒大出场过的比赛表现并不差,只是因为外援名额限制,他只能沦为了第四外援出场时间锐减,而目前土超加拉卡萨雷对阿兰十分渴望,这个冬窗离开广州恒大似乎已经无法避免。

而目前已经回到巴西国内休假的阿兰,显然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和妻子卡瓦略频繁参加各种朋友聚会,而近日他的妻子卡瓦略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新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阿兰依然一脸帅气的样子,不过细心的球迷会发现,阿兰的发型变了。

从中国球迷认识这位巴西前锋开始,自加盟中超之后阿兰一直是一头标准的圆寸发型,也被恒大球迷调侃与曾经的“鸡爷”穆里奇撞脸,如今阿兰选择主动蓄发改变造型,或许他也想为人生寻求更多的改变,迎接新的环境。

无论如何改变,即使最终无法留在中超,阿兰始终是中国球迷印象中的快乐大男孩,无论走到哪里只希望他能远离伤病,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