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8收官战留下三大遗憾:已维持12年神纪录作古+再次惜败梅西

在本年度尤文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葡萄牙巨星C罗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创造了意甲半程最高积分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射手榜上以14球暂时超越了皮亚特克,成为了意甲金靴的领跑者。可以说,C罗2018年的收官战表现是相当出彩的。

然而即便梅开二度表现高光,C罗这场比赛还是留下了三大让他有些黯然神伤的遗憾。首先,就是他连续七个赛季打进50+的进球纪录无奈作古。

在本场面对乌迪内斯之前,C罗已经打进了47个进球,这就意味着收官战他必须上演帽子戏法才能延续这一傲人纪录,这也就不难理解C罗此役会如此的拼命了。只是遗憾的是,奥代罗和门柱联手挡出了C罗的进球,也让他的这一纪录戛然而止。

不仅仅如此,C罗今年还有一项纪录也被迫终结。那就是他从2006年起已经连续在12年都曾在俱乐部打进过直接任意球。然而到了2018年,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尤文,他却始终都没有在昔日赖以成名的任意球上直接收获进球。而本场比赛,乌迪内斯防线相当稳固,C罗自然也失去了打破纪录的最后机会。

不过稍显安慰的是,至少在国家队他还是收获了今年唯一的一个任意球破门。而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对阵西班牙C罗那叫惊世骇俗的任意球破门,也是本届世界杯最精彩的进球之一。

除了这两大纪录作古之外,C罗2018年末战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遗憾。那就是今年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总进球数,再次输给了梅西。由于西甲联赛提前进入冬歇期,梅西2018年的总进球数维持在了51粒。而C罗此役虽然打进了2个进球,但是依然遗憾的最终输给梅西2球。

尽管分别已经33岁和31岁,但是即将到来的2019年,梅西和C罗不出意外依然将是当今足坛最具有统治的巨星,他们的巅峰对决也有望继续在来年上演。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