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挽狂澜保尤文不败,新手赛季刷新意甲百年记录

C罗遗憾落选今年的金球,让很多的球迷表示非常的惋惜。从过去一年的表现来看,C罗仍然是金球奖最大的竞争者,虽然世界杯的竞争当中葡萄牙并没有杀入八强,但是打进4粒进球的C罗已经做得足够优秀。 而在这一年中,C罗的消息就一直没有间断,从欧冠捧杯到转会尤文图斯到中国行,C罗一直是行走于世界足坛的活头条,聚光灯下的宠儿。

在加盟到尤文图斯之后,33岁的C罗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不看好他的人,他依旧是这个星球最会金球的人之一。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出战的18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也以16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稳坐榜首,此外在意甲射手榜上,截止到现在C罗以12粒进球的战绩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状态火爆,表现抢眼。要知道这才是他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已经在意甲大杀四方,几乎没有任何的。对比上赛季在欧冠创造白色王朝的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失去C罗之后, 西甲的皇马仅以9胜2平5负的战绩,位列榜单的第四位。

而在近日C罗再一次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球迷。在尤文图斯对战亚特兰大队的比赛当中,C罗参与了轮换。双方的实力差距本来比较大,但是尤文图斯却一直处在比分上的落后的局面。不仅如此,在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的时候,尤文图斯的本坦库尔因红牌恶意犯规最终被罚出局。

在比赛64分钟的时候替补的C罗终于被换到场上,随后在上场的13分钟之后,凭借着曼朱基奇的送出头球助攻,C罗在困境之下头球破门。正是因为这一粒进球,也帮助尤文图斯队最终扳平了比分保住了赛季不败的记录。除此之外,C罗的这粒进球也连续7个联赛的客场都保持着进球,而这也是自意甲1898年创立以来,C罗成第一位在加盟意甲处子赛季连续7个客场都有进球的球员,这也是让他创造了一项120年的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