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6名球员列入归化名单,网友:世界杯看到中国有希望了?

中超6名球员列入归化名单,网友:世界杯看到中国有希望了?最近,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归化球员!在前段时间在上海举行的恶足协年终总结大会上,足协高层领导明确宣布,要把归化球员列到未来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中去。这让我们球迷们兴奋不已,如果政策实施成功,就会有很多实力出色的球员可以为中国队效力,那么国足的水平肯定会提高一层!

据有关部门分析,在下赛季的中超,会有多支俱乐部先行试点,其中北京国安的动静最大!因为国安的总经理李明之前就说过,北京国安会在政策的允许下,积极地归化球员,而目前已经确认的侯永永和延纳里斯,可能很快就会在球场上与大家见面。萧高进、杨明阳、罗伯托-萧、卡雷尼奥有希望。

中国男足在遗憾错失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以后,陷入了舆论的中心,此次规划球员的政策一出,表明了足协想要进军世界杯的决心。的确,如果可以归化实力出色的国外球员会给国足实力带来显著的提高,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中国足球总不能一直通过规划球员来保持国足的水平吧。再者说,中国的球迷们真的对他们有认同感吗?他们也会对我们的祖国有归属感吗?会放弃外援球员才有的高薪加入中国国籍吗?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不过,现在国足的目标就是要尽快的拿到一个好成绩,这样才能极大的提高球员和球迷的自信心。如果顺利的话,在2022年的世预赛上,有了归化球员的中国男足肯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说不定,2022年世界杯上还会有中国队的身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