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禁售落实或将找到突破口 苹果自断后路?

短讯:12月10日,福州市中级法院就颁布了苹果的禁售令,禁售产品包括从iPhone 6S到iPhone X系列的7款型号。然而事实是禁令已经颁布半个多月了苹果在中国的四家子公司中只有一家签收了法院判决书,至于另外三家则是玩起了“拖字决”。

2018年12月10日苹果禁售令在中国颁布以来,苹果的销售量就处于一个快速下滑的趋势,但是,虽然这个下滑趋势很严重,但和禁售比起来完全没有可比性。

据了解,苹果在中国的四家子公司只有一家签下了法院的判决书,另外三家拒不签字。而有媒体报道称禁售范围内的苹果手机不但在线下商店可以正常销售,在天猫、京东等国内知名电商网站上也在如常销售中,而禁售令似乎似乎从来没有颁布过一样,大众对于苹果的热情依旧高涨。

而对于苹果拒不履行判决书的行为,美国高通公司方面则表示如果苹果坚持不履行禁令,高通有权申请对苹果的中国公司高管采取罚款和拘留等措施。

同时,高通方面还在继续向中国方面申请iPhoneXS、XS Max和XR三款手机的禁售令,以此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而笔者认为,苹果此举只能算是苟延残喘,虽然让苹果暂时性的依然可以再中国市场销售,但是却把更多的交给了高通,也给中国相关方面留下了恶感。接下来苹果的处境将更加被动,迎接它的则是不动则已,动则可能万劫不复的局面。

(对于文章有什么看法和意见,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