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骄傲,华为2018年再创奇迹,展现了中国制造手机的全球魅力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国手机品牌不卑不亢,在主要手机零部件被海外企业垄断的情况下,凭借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创新的设计,赢得了全球人的认可,其中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大,继续创造奇迹,截止2018年12月25日,华为手机出货量已经突破2亿台,成为国产手机品牌的神话。

作为中国人,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民族品牌可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而自豪,同时也为华为勇于创新,在手机处理器以及摄像头打磨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而点赞,目前华为Huawei P20 Pro依然以109的摄像机总得分傲视群雄,依然没有其他手机可以超越,而麒麟980手机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手机。

对于华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国家的大力扶持以及全国人民的爱国支持,当然也是华为人奋发图强,不向世界顶级技术低头,敢于挑战世界先进企业的回报,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手机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国手机的强大魅力,所以华为值得我们点赞。

国产手机已经越来越优秀,那么即将到来的2019年,你是否考虑购买国产手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