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到险受伤!C罗2战3球1数据KO梅西 一生之敌这样评价总裁

文 刘姚尧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19点30分,尤文图斯在本季意甲第19轮主场2-1力克桑普多利亚,重返首发阵的C罗大放异彩,拉爆双响率队打赢2018年收官战,斑马军团创造意甲89年历史上最强半程战绩,他该记首功!

开场不到2分钟,C罗就闪电破门:他接迪巴拉右路斜长传,左脚停球后右脚横趟闪开角度,一脚劲射直入远角,为尤文取得梦幻开局。夸利亚雷拉点射为客队扳平比分后,尤文在第62分钟同样获得点球,C罗站上点球点爆射中路建功,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1。

经此一战,尤文本季前19战17胜2平保持不败积53分,刷新了意甲半程积分纪录!但对C罗来说,这样的比分还是让他有点不开心,他在比赛中拼劲十足,像只嗜血的鲨鱼不断冲击对手腹地,为的就是上演帽子戏法,连续8年进球50+,而总裁差一点就做到了!第59分钟C罗内切后的远射击中立柱,伤停补时阶段,即将年满34岁的C罗还在拼!比赛进行到第98分钟,C罗为抢点冒着受伤危险冲入禁区,与对手相撞后重重倒地,起身后又继续作战!那一刻,为创纪录打光最后一颗子弹、差点受伤的霸道总裁,宛如战神!

2018年最后2战,C罗狂进3球,年度进球数达到49球,距离50球大关仅差1球,只能目送一生之敌梅西以51球成为年度最佳射手。尽管如此,C罗还是凭借这波强劲的末路狂澜,在今年的西甲和意甲联赛中总共斩获36球,梅西的西甲年度进球数为34球,CR7在2018年联赛总进球数上以36对34逆袭梅西,报了一箭之仇。

绝代双骄在场上竞争对抗不断进击,场外却互相推崇惺惺相惜,至少梅西是这么做的!此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梅西直言和C罗的良性竞争非常美好,他斗志十足,什么都想赢。谈到尤文本赛季的前景,C罗的一生之敌更是做出大胆预测:“有了C罗,尤文就是欧冠冠军的热门球队!”欧冠1/8决赛,尤文抽到了马竞,巴萨的对手是里昂,如果2队悉数过关并在随后的淘汰赛中相遇,梅罗的球迷就有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