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秀别墅!花园里陪儿子打乒乓球,球迷关注点却在蒂亚戈身上

2018年的最后一战,梅西打入一球帮助巴塞罗那以2-0赢下塞尔塔,帮助巴塞罗那稳固榜首,出色完成一年工作之后接下来的当然就是圣诞假期了。

战结束之后梅西就同家人一起飞回了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进行度假,1月2号就要返回巴塞罗那。一年打了那么多的比赛,假期也不长,如今当然要好好享受一番了。每次回阿根廷度假梅西都会有精彩的节目,做烤肉,品马黛茶等。而这一次就比较特别,梅西居然和个头还不高的大儿子打起来了乒乓足球。

其实,乒乓足球在国外还是挺流行的,许多球星都喜欢玩这个,小罗,内马尔等。在一张类似乒乓球台的台上,用的是足球,只能用头顶球,这就和乒乓球完全不同,这玩法还是挺有创意的。

从图上可以看到,梅西和儿子玩得非常开心,而身高吃亏的蒂总完全不惧当今世界球技最佳的老爹,攻防有序,可见蒂总的足球天赋也是不差的。梅西也是十分有爱,抬起双手满满的父爱。就连一旁的小儿子见状也是笑的十分开心,享受着美妙的时光。

阿根廷地处南半球的中纬地区,大部分国土属于温带气候,所以即使12月份是处于夏季气温也不是很高,高温暴晒天气很少;所以可以看到梅西父子都是可以穿着一条短裤在太阳下打球,这样温和的阳光还有配上花园满满的绿植,和孩子玩着游戏那真是天伦之乐!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