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又一名日本球员加盟欧洲五大联赛,他是现役第15人

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本赛季的亚冠冠军鹿岛鹿角官方宣布球队主力中卫昌子源离队,他将正式加入法甲球队图卢兹,登陆五大联赛。他也是目前日本在五大联赛征战的第15名球员。

翻看五大联赛各支球队的名单,我们不难发现,日本球员的足迹已经遍布除了意甲之外的其他四大联赛,多达15人的五大联赛名单,日本足球的强大实力也是有原因的。

德甲:最喜欢日本球员的联赛。

德国人和日本人都以骨子里的严谨著称于世界,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德甲联赛的球队对于日本球员钟爱有加,15名球员中有多达7名球员效力于德甲联赛,他们分别是:香川真司(多特蒙德)、长谷部诚(法兰克福)、大迫勇也(不莱梅)、宇佐美贵史(杜塞尔多夫)、浅野拓磨(汉诺威96)、原口元气(汉诺威96)以及久保裕也(纽伦堡)。其中原口元气和大迫勇也入选了此次日本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

英超联赛:

相比于德甲7人的大规模阵容,英超这样对于外籍球员有诸多限制的联赛,日本球员的数量就要少一些了,目前仅有3名日本球员在英超联赛效力,分别是:冈崎慎司(莱斯特城)、武藤嘉纪(纽卡斯尔联)以及吉田麻也(南安普顿)。入选了本次亚洲杯23人大名单的有武藤嘉纪以及吉田麻也。

西甲联赛:

作为近年俩欧战积分最高的联赛,西甲联赛的整体水平已经隐隐有高过其他几大联赛的势头,在西甲联赛中,也有日本球员的身影,乾贵士(皇家贝蒂斯)、柴崎岳(赫塔菲)。两位都是从日本的高中联赛中走出来的球星,柴崎岳曾经单挑皇马后防线的一幕依旧历历在目。此次亚洲杯柴崎岳也将随队出战。

法甲联赛:

大巴黎一家独大的联赛,其余球队也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在法甲联赛中有三位日本球员,川岛永嗣(斯特拉斯堡)、酒井宏树(马赛)以及刚刚加盟的昌子源(图卢兹)。三人中只有酒井宏树一人会参加本次亚洲杯。

除了这些正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之外,长友佑都、本田圭佑都是日本球员在五大联赛的成功球员。在日本球员已经效力在五大联赛的时候,我们的球员连亚洲都还没冲出去,差距之大,显而易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