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功勋教练”郎平:退休后每月可拿多少退休金?你可能想不到

体坛“功勋教练”郎平:退休后每月可拿多少退休金?你可能想不到说起我们体坛的优秀教练大家第一个会想到谁呢?很多人都是说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当然他是我们国球兵乓球非常著名的教练,而且他也是带出非常多著名球员,像张继科、,马龙等等有非常多现在我们兵乓球国家队的主力,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不是刘国梁,而是为我们国家女排做出巨大贡献的功勋教练郎平,她带着我们女排也是取得非常多非常好的成绩,很多人都会好奇她在退休之后每个月的退休金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按照我们国家对运动员的相关规定,那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他们在退役之后是没有任何的退役补助的,当然国家也会给他们发一个国家队的退役证明,而这个证明也是可以换取一笔退役金的,当然这个钱也不没有很多也只有几千块钱吧!很多人都会认为这个钱没有很多。

我们都知道那些运动员他们在训练时也是会有非常多的伤病的,当然我们国家对于这个伤病治疗上也是会给他们提供一笔医疗的资助金的,但是不会全部承担,而这样也是导致很多运动员在退役之后没有得到很多的治疗而导致身体变得越来越差,但这样也是个例,很多人在退役之后也是发展的非常好的。

很多熟悉郎平的朋友应该知道她原来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在退役之后她也是非常热爱排球事业的,所以她想要继续从事排球工作,所以留在了队里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后来因为出色的表现也是成为我们排球学院的院长,而现在她也已经到了该退休的年纪,那她退休之后工资是多少呢?其实她在我们国家担任教练之前她也曾在美国国家队担任过教练,而在当时她的工资是非常高的,也是因为当时她也是非常需要钱的,但在国家最需要她的时候她也是毅然决然的回到了国内,即使当时她的工资并没有很高,她回到国家之后她为我们女排事业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其实她在刚刚回到国内时工资也只和我们普通人的工资是差不多的,在近几年我们国家队发展越来越好,他的工资也是有一定的提高的,据说她的年薪在200万左右,如果是这样的话,她一个月的工资大约在16万左右,还有她和一些体育等一些商业品牌商有合作,代言出席活动也是会给她带来不少收入。所以她一个月的工资也是蛮多的。

当然她也是我们体育事业做出非常大贡献的人,所以很多薪资也是她应得的,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