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晒出11月的工资条,空少真的比空姐工资高吗?大家以为看错了

现如今,在飞机上,其实不仅仅只有空姐在服务乘客,随着时代的发展,空少这份职业也是应运而生,不少男孩子也是纷纷学习相关的专业,毕业后做了空少,大家都知道,空姐的工资还是很高的,大多数都月入过万,那么空少的工资是不是比空姐高呢?还是低呢?下面看看空少透露的工资情况和工作经历吧!

这位空少透露道:想要在飞机上工作,其实面试的时候,对身材视力长相要求都挺高的,首先个子要在175以上 ,有点近视没关系,身体裸漏部分不能有疤,英语要求不高,不过面试会考,头发不能染色 ,要干净,面试时要穿正装。

新人实习生4000+,正式员工就高了,看每个月飞多少,飞的多一个月1w+也是有可能的,现在普遍都在涨小时费,去年年底各航奖金都挺高,最高有3w+。觉得有能力就去试试,一般英语过了4级都问题不大,有的要考托业,男的要考体能,其他就看面试官看不看得上你了。

11月份这位空少拿了一万多的收入,还是很满足的,准备再工作几年便辞职换份其他工作。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道:飞机上的收入高低,其实也是看情况,有的三四千,工作时间长了会有所涨幅,主要还是看级别,无论哪个行业都是如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