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分王重伤被担架抬离场 他恐就此赛季报销!

最近一段时间CBA的伤病好不容易有所减少,然而最怕的事还是来了,在今天南京同曦主场与浙江广厦的比赛中,CBA全明星赛的三分王于长春在一次争抢中被对方球员坐到了膝盖上,随后他痛苦倒地,当队医前来查看的时候,很明显于长春的右膝根本就无法活动,他不断的喊着疼!然而在等待了五分多钟之后,现场才找到了担架,由于担架非常简易,于长春膝盖又无法活动,好不容易在南京同曦众人的帮助下于长春才被担架抬出场!

作为新疆男篮青训出品的球员,于长春其实已经在CBA征战了9个赛季,然而直到上赛季的CBA全明星赛他才算是被球迷所知晓,这是因为他在三分球大赛中击败了弗雷戴特,成为了新一届CBA三分王!本赛季于长春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他场均可以得到8.3分以及3.5个篮板,不过在最近于长春遭遇到了伤病困扰,状态并不理想!作为南京同曦的重要球员,于长春还是给这支球队提供非常的大的战术选择!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于长春会在今天遭遇这样的严重的伤病!

当时的情况是于长春与胡金秋争抢前场篮板,这个时候胡金秋失去重心摔倒,结果他一屁股坐到了于长春的膝盖上,随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于长春捂着自己的膝盖非常痛苦!根据于长春的情况来看,这下伤的恐怕并不轻,在之前上海男篮的国手董瀚麟就因为几乎一样的动作伤到了膝盖,随后进行了手术赛季报销,最后还是希望于长春能够没事,同时也希望CBA联赛被在出现伤病了,CBA联赛真的是伤不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