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球迷最期待回归的国脚飞翼 曾为大连队两次主动降薪拒绝恒大

现在恒大为了应对足协新政,也是有意将球队高薪球员处理。所以,很多大连球迷都建议球队可以引入恒大飞翼于汉超。于汉超在大连球迷心中的威望一直很高,很多大连球迷都希望他能在下赛季回归大连效力。大连球迷最期待回归的国脚飞翼 ,曾为大连队两次主动降薪拒绝恒大。

于汉超在里皮接手国足之后,很快在十二强赛踢上了主力。在多场比赛中于汉超就是里皮最为器重的边路国脚。唯一让里皮和球迷感到惋惜的是,于汉超年过三十的高龄让他很难在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还能以主力身份出战了。

于汉超也应该好好考虑叶落归根的问题,从大连球迷的角度来看希望有情有义的于汉超能回归。相信以于汉超的实力是不会让球迷失望。于汉超在比赛中经常能上演力挽狂澜的好戏。所以大连队边路要是能得到于汉超,这也是让球队如虎添翼的事情。

于汉超在比赛中表现无可挑剔,场下的人品也是非常好。曾经为了大连队愿意两次主动降薪留队,这在中超是非常难得的好球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希望于汉超未来能够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