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一数据揭露真像,谁才是大腿显而易见

昨天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连续17场打满全场后,C罗首次替补出场,打进尤文唯一进球,最终尤文凭借主队的一个乌龙和罗总裁的头球侥幸拿走一分,延续18轮不败得记录,领跑意甲积分榜。

C罗的表现毋容置疑,除了一个进球外,比赛结束前一次有威胁的传球,更是差点助攻曼祖基奇实现绝杀!C罗之所以替补,一是让C罗休息调整近期的糟糕状态,另一方面也是缓和球队的气氛,给其他球员表现的机会,毕竟C罗作为一个初来者太过耀眼,对球队的和谐将会产生影响。

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领袖,究竟谁才是斑马军团的大腿,一项数据可能已经说明了一切。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仅有12次射门,2次射正,射门次数竟比亚特兰大少了六次。而在之前C罗首发的4场比赛射门次数分别为18次,25次,12次,20次,均领先无对手。射门次数是进球的保证,正是C罗的积极跑位吸引火力,才为曼朱,迪巴拉等提供了射门良机,而C罗自身创造射门的能力也是无人能敌的。

希望C罗在本场短暂的轮休后,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毕竟周六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如果可以,希望50球的记录得一延续,意淫一下,不喜勿喷!自媒体小白,喜欢请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