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多利亚补时进球被判无效, C罗与尤文图斯齐破纪录!

在补时阶段打入世界波为球队扳平可能是球场上第二振奋的事了,第一当然是绝杀对手赢得比赛,不过如果进球经过VAR审视后被判无效,心情应该犹如在天堂掉进地狱一样凄凉。在意甲第19轮赛事,桑普多利亚补时扳平的进球被判无效,更成为尤文图斯和C罗创纪录的陪衬。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以2-1击败桑普多利亚,继续在意甲积分榜领先,不过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踢得极为惊险,在补时阶段91分钟左右,桑普多利亚替补上场的里卡多·萨波纳拉打入一个关键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不过裁判得到建议选择观看VAR。裁判证实桑普多利亚的德弗雷尔在与阿莱士·桑德罗争抢时有碰到球,因为回后接球的里卡多·萨波纳拉明显越位在先,如果德弗雷尔没有碰到的话就不构成越位,而最后结果是德弗雷尔争抢时轻微碰到皮球,裁判判里卡多·萨波纳拉越位,尤文图斯因此保住三分。

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惊险获胜,凭着这一场胜利,球队成为意甲经历19轮赛事获得绩分最多的球队,而本场比赛打入两球的C罗则成为意甲史上单赛季最多进球的葡萄牙人,前纪录保持者是鲁伊科斯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