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连败暴露天津女排最大问题!或遭辽宁乘胜追击,北京坐山观虎斗

2018-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8强赛已经进行了9轮的争夺,由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意外遭遇了2连败,一骑绝尘的领先局面化为乌有。4强争夺战又变得激烈起来。而到现在为止,唯一的出局的球队已经确定,那就是9连败的福建女排。

积分榜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天津女排9战7胜2负积21分排名第一,上海女排19分名列第二,第三是北京女排17分,第四名是江苏女排16分。第5名是辽宁15分,第六是山东10分,广东9分排在第7位,福建1分第8垫底。从积分榜上明显看出,今年的4强或许将在5支球队中产生,天津、上海、北京、江苏和辽宁。虽然黑马山东女排和广东女排已经掉队,但依然保留着冲击4强的希望。

李盈莹

原本天津女排一直是遥遥领先,原本以为会提前确定4强名额,但是随着2个客场的失利,让4强的争夺更加激烈起来。而现在榜首的位置也将受到上海女排的冲击。这样一来,第10轮的争夺战就格外重要。在第10轮的赛程安排上,天津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准备冲击4强的辽宁女排,而江苏女排将迎来巨大考验,主场对阵上海女排。排名第三的北京女排无疑这轮是坐山观虎斗,她们将客场对阵已经出局的福建女排,说不定会回到联赛第二的位置。

张常宁

2连败让天津女排的最大弱点暴露无遗,天津女排近两场比赛一传到位率分别为37%和22%,加上右翼进攻无果,天津女排被迫打成了一点攻。李盈莹承担了巨大的压力,面对北京女排多次不下球,也只能是无奈摇头。这次面对辽宁女排,或许将迎来严峻考验,解决不好最大问题,3连败不是不可能,毕竟现在辽宁的状态也不错。一旦天津女排再次失手,4强争夺战的格局就会越发惨烈。而江苏女排在张常宁和龚翔宇复苏之后,有望继续带来惊喜!

丁霞和颜妮

你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