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首支四强队将出炉!辽宁三老带一新有望登顶,郎平集体打包吗

目前,四强形势最乐观的当属辽宁女排。在横扫上海女排之后,辽宁女排已经拿到了8场胜利,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接下来的比赛,她们只要拿到一场胜利就可以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下一轮,辽宁女排就将在主场迎来了北京女排的挑战,这一战,她们赢球也是大概率事件。首先,辽宁女排几乎可以说以逸待劳。上一场主场面对上海女排,对手战略性放弃,结果辽宁女排赢得相当轻松。等于说,辽宁女排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整。而且,她们还将继续坐镇主场。

其次,北京女排基本上已经无缘四强,剩下的比赛对她们来说就是荣誉之战。因而,余下比赛不排除北京女排进一步锻炼新人的可能性。

如果下一轮拿下北京女排,意味着辽宁女排将提前锁定四强席位。对辽宁女排而言,这个赛季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四个人的发挥相当关键。

跟上海女排一战,老将颜妮依然宝刀不老,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5分。本赛季颜妮依然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副攻,这15分有6分是拦网得分,目前在联赛的拦网榜上,她排在了第二位,仅次于袁心玥。

王一梅在摆脱了伤病困扰之后,也再度爆发,打了三局比赛轰下10分,是球队另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联赛第二阶段,王一梅除了客场跟天津女排的对决因伤早早退赛之外,其余比赛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虽然状态跟巅峰时期有所差距,但是能力上绝对还是国内一流水平。

年轻的主攻段放本赛季的崛起是辽宁女排复兴的另一大关键。跟上海女排的对决,她又是单场轰下全队第二高的13分。目前,她已经是辽宁女排的最强重炮。当然,最关键还是她们有一颗成熟的大脑,面对上海,丁霞又一次展现了世界最佳二传的胜利。这三老带一新本赛季很有机会帮助辽宁登顶,而她们也有机会集体打包进入国家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