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再现“奇葩”安排,3名国手被“雪藏”,2月集训谁能来

2018年,郎平是体育界的大赢家,作为塑造传承“女排精神”的优秀代表,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12月28日,郎平获得了:2018年度优秀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收获颇多的郎平,2019年并不会过得太轻松,主要是女排联赛再现“奇葩”安排!

郎平领导下的中国女排在二传位置上,明显有点捉肘见襟!更让球迷气愤的是地方队的教练“舍大义而不顾”,眼巴巴盯着女排联赛的排名!郎平看好的3名二传国手被“雪藏”,地方队的教练很少给她们机会,甚至到了无视的地步!

郎平比较喜欢“高个”的球员,袁心玥2米01,朱婷1米98,张常宁1米95,在二传位置上,郎平也比较青睐“高个”!沈静思就是因为“个高”占得先机!连女排联赛都很少“亮相”的孟豆,2018年,就被郎平选进国家队,但发展并不顺利!

陈友泉率队获得排超元年的冠军,被球迷给予很旺,甚至有球迷认为他可以接郎平的班!新赛季,看赛以来陈友泉并没有给孟豆太多的机会,还是盯着姚迪用!两连败的天津女排。陈友泉更不敢给孟豆机会了,看来啥都得靠郎平来训练了,郎平真苦啊!

赵勇真有意思,小二传孙海平水平很高,2018年亚洲杯上,给刘晏含的传球多好,直接帮助“大哥”打出了42分创纪录,但赵勇有自己的想法,丁霞是受伤后仅仅休息一场,面对广东女排,丁霞再次上场,其实让孙海平上场也可以,毕竟广东女排实力不太强!但赵勇不给机会!

北京女排引进陈馨彤,由于协议规定在对阵天津女排是不能上场,这一下给了张建章重点培养孙文静的机会!进过国家队的陈馨彤,渐渐成为了配角,单看身高的因素,孙文静进国家队的机会不大!

2019年,中国女排的任务很重,女排世界杯有卫冕的重任,还要为争夺2020年奥运入场券而奋斗!郎平今年行动的比较早,2月份就开始集合,问题来了!好的球员大都在四强队伍了,就是不在的,像袁心玥、刘晏含、王梦洁、杨涵玉等,也很可能被二传转会!

郎平打算2月份集训,忙于打联赛的女排球员们,谁能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