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锋霸踢疯了!打进反超球后激动庆祝拥抱主帅,九场进球荒终结

随着意甲联赛的进行在本轮的意甲联赛当中AC米兰2-1战胜斯帕尔,这样的一场比赛无论是对于AC米兰还是对于他们的主帅加图索来说都是续命的三分,在这样的一场比赛过后AC米兰在意甲联赛的积分榜当中以8胜7平4负的战绩稳定在了第五位的位置,当然对于AC米兰来说这样的一场胜利也是加图索的续命三分,不过咋子这样的一场比赛当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就是老将伊瓜因。31岁的锋霸在转会AC米兰之后一直被很多的球迷寄予厚望,毕竟现在的AC米兰已经堕落了很长的时间,他们希望有一个球星能够拯救圣西罗的球场,但是在加盟AC米兰之后31岁锋霸伊瓜因并没有能够进球如麻烦,反而在前一段时间不断的遭遇进球荒。

在上一轮面对意甲联赛的副班长弗洛西诺内31岁锋霸没有能够进球,那一刻的伊瓜因遭遇了球迷的质疑,在意甲联赛当中遭遇了连续9轮的进球荒,对于31岁的锋霸伊瓜因来说这是一个不能够被接受的事情,要知道在那不勒斯时期的伊瓜因曾经创造了单赛季26粒进球的他打破了意甲联赛66年的纪录,但是在这样的一场比赛当中31岁锋霸伊瓜因在比赛的60分钟终于抓住机会帮助AC米兰打进了致胜一球,当然在完成这样的一粒进球之后31岁锋霸伊瓜因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和队友拥抱在一起肆意庆祝的31岁锋霸伊瓜因在这一刻终于如释重负,对于他来说这一刻他真的等的太久了,当然这一刻他终于能够证明他鞥个背负这样的压力。

打破了自己连续9场的进球荒,31岁锋霸伊瓜因终于在AC米兰证明了自己,作为大场面先生31岁锋霸伊瓜因已经也紧紧拥抱了AC米兰的主帅加图索,在22脚射你们之后终于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反超的一球,虽然只是租借加盟到AC米兰,但是31岁锋霸伊瓜因在来到米兰之后真的非常的努力,相信很多的球迷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仍旧记得当时的伊瓜因直接将不错的进球机会变成了“解围”,很多的球迷纷纷的质疑这个球星,但是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他将会继续自己的努力,当然不少的球迷也纷纷的表示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能够买断31岁锋霸伊瓜因这样的球员,毕竟现在的AC米兰缺乏的就是这样的球员,作为球迷的你怎么认为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