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这次怎么办?首钢投诉深圳男篮违规接触裁判,视频录像藏玄机

本赛季CBA联赛观赏性明显提高,各支球队在技战术方面相比于前几个赛季都好了不少。但是裁判的问题依旧没有很好地得到解决,错判漏判仍旧一大堆。最近CBA联赛的裁判又上了头版头条,北京首钢男篮投诉深圳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违规接触裁判。

在北京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当时北京以83-93不敌深圳男篮。虽然内线外援汉密尔顿18投11中,砍下26分10篮板,但是依旧不敌深圳的多点开花。拜克斯砍下27分7篮板5助攻,伯顿贡献25分5篮板,于德豪10分6篮板。原以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是赛后北京男篮却直接联系了CBA公司,举报了深圳男篮违规接触裁判。

在北京首钢与深圳队的比赛前32分钟,深圳总经理王珏与副总经理鲁君来到了裁判休息室门口(视频回放中能清楚看到),随后王珏与当时的CBA公司负责裁判管理工作的方伟进入了隔壁的房间进行了1分钟左右的交流,谈话具体内容不得而知。北京男篮以“杜绝违反公平竞赛和体育精神的行为”为由直接上书举报了深圳男篮。随后CBA公司官方确认接到了北京男篮对深圳男篮的举报。CBA公司表态将会积极调查之后,官方公布结果。

这次的举报可谓事情比较严重,据悉北京男篮直接提供了监控录像的视频,从视频中也能清楚看到,深圳管理层与当时的裁判管理王伟有私自接触的行为,让我们拭目以待姚明会做出何种决定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