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曹凤英获女子全程冠军

撰文|程程

图片|网络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8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170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争夺,冠军被MOSES KIPTOO KURGAT获得,成绩为2小时18分28秒,ROBERT NGACHA KIHOI获得亚军,成绩为2小时23分43秒,Amos kipkemoi cheruiyot获得第三名,成绩为2小时27分41秒。

女子组方面冠军是曹凤英,成绩为3小时0分21秒,亚军是张晓娟,成绩为2小时06分57秒,季军是沈春红,成绩为3小时12分49秒。

男子半程组,冠军是THAN CHERUIYOT LAG,成绩为1小时09分43秒,亚军是施扬合,成绩为1小时10分40秒,季军是马水旺,成绩为1小时11分18秒。

女子半程组,冠军是陈丽琴,成绩为1小时20分56秒,亚军是ADELINA TRASSAS RUGALING,成绩为1小时22分29秒,季军是宋璇,成绩为1小时27分15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