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疵?梅西 54 场 51 球,11 年来首次无头球入账

12 月 31 日,Goal 网站统计了梅西 2018 年 51 粒进球的部位分布,左脚 44 球、右脚 7 球,不过梅西 11 年来首次没有头球破门的记录。

梅西 2018 年 54 场比赛打进 51 球、助攻 26 次,帮助球队 35 胜 13 平 6 负,是今年进球最多的球员,比 C 罗多 2 球。不过,梅西今年没有头球破门,这是他从 2007 年,至今首个自然年没有头球进球。

恐怖的是,梅西 2018-19 赛季状态更加火热,他目前是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助攻最多的球员、任意球破门最多的球员、关键传球最多的球员、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

事实上,梅西 2018 年只是常规操作,自 2009 年起,梅西的自然年进球最少也有 45 球,最多则达到创历史纪录的 91 球!

梅西的进球能力实在太强,或许 2018 年没有延续自己的头球进球纪录,是完美之中的一点点小瑕疵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