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96为保级接连引援

新华社柏林12月30日电(魏颀)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30日宣布,从法兰克福和霍芬海姆俱乐部分别租借尼古拉·穆勒和阿克波古马,两名球员的租借期均为半年,截至本赛季结束。

汉诺威96队上半赛季仅积11分,排名德甲倒数第二。为实现保级,汉诺威96在12月28日已展开冬训,是德甲第一支开始备战下半赛季的球队。同时,他们在冬季引援方面也走在了德甲前列。按计划,租借的两名球员还需通过体检,之后将随队于1月3日开始在西班牙进行集训。

↑10月20日,汉诺威96队球员费利佩(右)与勒沃库森队球员布兰特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8-201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勒沃库森队主场以2比2战平汉诺威96队。新华社发(约阿希姆·毕瓦勒兹摄)

今年31岁的尼古拉·穆勒是一名进攻型球员,有171场德甲比赛经验,长期在德甲美因茨和汉堡俱乐部效力。他2013年还曾两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

阿克波古马今年23岁,在场上出任中后卫。他曾入选德国U16至U21所有年龄段的国家队,并在2013年获得德国足协为表彰杰出青年球员而颁发的“弗里茨·瓦尔特金奖”。

编辑:王镜宇

签发:徐征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