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在托特纳姆球星丹尼·罗斯之前让亚历克斯·桑德罗成为头号目标

曼联已经把桑德罗列为他们的首要转会目标之一,此前这位后卫告诉尤文图斯他想转会到英格兰。

曼联主帅穆里尼霍斯在确定这一区域是他球队的弱点后,渴望引进一名顶级左后卫。

曼联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尤文图斯后卫阿莱克斯桑德罗

并声称他现在准备转换他的注意力全巴西fromtottenhamstardanny罗塞托backsandro。②recordsay曼联现在已经26岁的主要转移目标,甚至可以把他在转会市场。报告同时指出,穆里尼奥已经告诉他已花费8000英镑下个月如果想扩大他的球队选项。但是他得花费6000万英镑,如果他始终坚持自己的兴趣与桑德罗尤文只准备做生意如果愿意进来。

热刺追曼联后卫丹尼过去一年

尤文后卫桑德罗的盼望能转会去到英超

桑德罗已经明确向俱乐部,他想搬到英国,来自曼联和切尔西。卫冕英超联赛冠军,试图达成一项协议,桑德罗去年夏天来到斯坦福桥,但是无法达成与尤文图斯达成转会协议。

现在,曼联成为了领先者都在追逐他的签名,与穆里尼奥的球队继续塑造他觉得可以挑战在国内和欧洲冠军联赛。追求桑德罗已经看到他在穆里尼奥冷却热刺后卫罗斯,仍为北伦敦俱乐部。

长期前景的马刺在丹尼罗斯就因为他说想要更好的薪酬

曼联看起来最有可能的买家共有27岁,但现在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桑德罗在现在看起来似乎就已经开始在热刺。Sandro认为尤文将让他在一月离开,但俱乐部急于确保他至少呆到赛季结束。与阿什利·扬和目前情况良好,在该位置,穆里尼奥会很乐意等到今年夏天俱乐部表示,除非他们愿意做这笔交易赛季中期。

这名英格兰后卫在这个赛季早些时候透露他很不满薪酬结构在热刺的主席丹尼尔列维报保持刚性的预算控制。他告诉太阳报,他多么希望能有一个新生意给他的工资他还足够年轻,他成为英国最优秀的左后卫。自那以后,他从6个月,由于膝部受伤,但仍怀疑他的长期合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