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连胜仍有一人不爽,怒踹皮球!他已4月未尝英超赢球同时零封

自从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红魔开始猛攻,3场比赛已经打出多次精妙配合世界波。如做客加的夫城时马夏尔的进球,或者主场拿下哈德斯菲尔德一战博格巴的第一个入球。而对伯恩茅斯的2018年最后一战中,曼联更是一开场就贡献精彩入球。

拉什福德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博格巴后点包抄铲射破门。曼联过去3场比赛已有两场开场就取得进球,进攻效率提升明显。而这球也是索帅上任后第一次不是靠定位球打破僵局。

曼联的进攻存在明显起色,这甚至体现在比赛中卢卡库的「越位」进球中。这球比利时中锋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但边裁未能看出,出现了误判。然而,此球的进球全过程,恰恰体现了曼联在索帅执教下的进攻变化。

这球,在比赛第70分33秒由德赫亚发起,经由卢克·肖、博格巴、林德勒夫、巴伊、埃雷拉、马夏尔、马蒂奇和卢卡库的传球配合,最终由博格巴过顶挑传,比利时锋霸71分36秒右脚凌空垫射破门。

在这一分多钟时间内,曼联经历了两次从后场组织到前场的进攻,一度被对手断球,但依靠高位逼抢夺回控球,最后时有巴伊长传,卢卡库抢下头球,马夏尔回敲,博格巴挑传完成进球组织。

然而,曼联本场的表现依然称不上完美,问题依然出现在防守中,尤其是定位球防守。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比赛中,曼联所丢三球全是定位球,第一场是白送点球,第二场则是任意球配合头球摆渡后射入,本场的丢球则来自伯恩茅斯的战术角球。

在拉什福德接到马夏尔的妙传铲射将比分改写成3-0后不到两分钟,上半场伤停补时结束前,曼联球员再次在防守中出现了站桩式防守,看球不看人,结果被阿克冲顶破门。这,是曼联本赛季第8次定位球丢分。

再次无缘零封的曼联门神德赫亚非常郁闷,在皮球入网弹出后狠狠一脚把它踹入网窝。连场大胜的曼联队里,西班牙国门显然是最不快乐的一个,因为他已经连续3场丢球。

赛后,索尔斯克亚再次强调:「我们需要寻求零封对手。」而德赫亚的上一次零封,是11月24日主场0-0水晶宫,曼联赢球他又实现零封的英超比赛,则已是9月2日的事情了!4个月未尝在联赛零封获胜,换成是你做门将,怕也高兴不起来。受损的不只是不失球奖金,还有自尊心。

除了丢球,本场曼联先发中卫埃里克·巴伊毫无必要的染红离场,也体现了曼联中卫的问题:他们经常犯一些不应该出现的错误。除了巴伊的红牌,菲尔·琼斯和罗霍的乌龙,也都是证据。

但在冬季转会开启前出现这些问题,或许是好事,这可以提醒曼联高层,虽然进攻改善了,防线还是需要加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