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射手榜排名:C罗连续8年50球记录终结,梅西依然延续传奇

凭借着C罗的梅开二度,尤文图斯2:1战胜桑普多利亚,他也将自己2018年度总进球数定格在了49球。整个2018年,C罗在大放异彩的同时也留下了太多的遗憾,离开效力9年的“银河战舰”、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双双落选,还有就是没能将自己连续7年打进50球的记录延续下去。而梅西,凭借着2018年度的51粒进球,成为年内唯一一位进球数超50的球员,同样这也是他连续第8年交出50+进球的成绩单。

一、梅西【51球】

虽然在世界杯表现充满争议,但回到巴塞罗那,梅西依然是最好的球星。在打破多项纪录的同时,他也将自己的个人数据无限扩大,2018年梅西一共打入51球,力压C罗成为年度总射手王,并且他是唯一一位在2018年进球数超50的球员,同样这也是他连续第8年交出50+进球的成绩单,如果非要找出一丝遗憾,就是梅西这51粒进球中,没有一次是靠头球破门。

二、C罗【49球】

虽然在世界杯上打入4球,还用一场帽子戏法逼平西班牙队,但依然没能带领葡萄牙队更进一步。在皇马拿到最后一个欧冠冠军后,C罗离开了效力9年的地方。在上周六尤文图斯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里,C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也将自己在2018年度进球数定格在了49球,只差一球,他便能和梅西一样,将自己的连续8年进50球的记录保持下去。

​三、莱万多夫斯基【46球】

作为波兰的头号射手,莱万被球迷和国内同胞寄予厚望,波兰也被视为世界杯上最大的黑马,但球队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就直接回了家,莱万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并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回到俱乐部后,一度出现了状态低迷。随着比赛的进行,莱万渐入佳境,并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梅开二度最多的球员。2018年,莱万共交出了46球的成绩,排在第三。

​四、萨拉赫【44球】

2017年6月23日萨拉赫以4200万欧元加盟英超利物浦,并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萨拉赫在带球过程中与拉莫斯纠缠在一起,导致受伤不得不退场,最终利物浦1:3不敌皇马丢掉冠军。回到世界杯,萨拉赫险些因为伤势无法出战,而他在场上的表现就如同莱万一样,并没能给球队起到关键性作用。整个2018年,萨拉赫一共收获44球。

五、凯恩【42球】

世界杯上,凯恩表现突出,并力助球队杀入4强,而金靴奖正是对他能力最好的认可。昔日的小胖子,如今已经成长为热刺队内的头号射手,并且也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锋之一。凯恩的状态非常稳定,无论国际大赛还是联赛,他都能发挥自如,除了速度慢,几乎没有其他短板。整个2018年,凯恩共获得42粒进球,为自己和球队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竞的格里兹曼以40球排在年度射手榜第6。苏亚雷斯39球排在第七,但苏牙的助攻却是仅次于梅西的。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同为34球,并列排在第八。

欢迎关注、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