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现在踢成这个样子 博格巴3场独造7球 克洛普必须要负全部责任

穆里尼奥下课, 索尔斯克亚临危受命接过曼联教鞭,接过红魔在英超豪取三连胜,3场球打进12球。之前在穆里尼奥摁在板凳席上的亿元先生博格巴,更是独造7球,毫无疑问对得起身价了。实事求是的说,曼联现在踢成这个样子,克洛普必须负全部责任。如果不是利物浦那场36脚射门碾压性的胜利,曼联即使输球也不会炒掉穆里尼奥。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并没有对曼联作根本性的调整,只是把该首发的人首发了。中场博格巴注意发挥他进攻的天赋,给够他足够的自由度和活动空间,就如同法国国家队德尚给他的定位一样。后面马蒂奇和埃雷拉做好保障工作,顶在最前面的三个人,林加德马夏尔拉什福德,本来就是天赋足够的年轻人,和身后的博格巴屡屡打出精妙的配合,对上的三个队实力都不算强,自然就成了年轻和天赋的表演舞台。不仅如此,就连后卫线也可以大胆压上助攻,像林德洛夫都可以压到对方禁区,这在以前的穆里尼奥时代不可想象。

这样的安排好不好?曼联队员自己最有发言权。埃雷拉说,从他踢球第一天起,当你领先时最好的赢球方式就是将球控制在脚底下,继续进攻。在埃雷拉看来,现在曼联的攻击手很享受这一切,对于其余球员来说,这些攻击手让比赛变得更容易。埃雷拉最后强调,以曼联的实力而言,球队不应该排在目前这个位置。

要说曼联的阵容深度和豪华程度,那在英超绝对不亚于曼城和利物浦,甚至在某些位置上比这两个队更好,就更别遑论靠着14、5条枪打天下的热刺了。想之前,博格巴马塔马夏尔桑切斯都得坐在替补席上,5000万的弗雷德更是有时候还得坐看台。穆里尼奥还得要求俱乐部买人,难道手中这些人用好了吗?博格巴出场不比费莱尼效果好吗?

博格巴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体现变化最大的一个球员。在这3场比赛中,博格巴打进4球并且助攻3球,在过去2场比赛中更是连续上演梅开二度,上一次做到这样成绩的曼联球员还是6年前的鲁尼。博格巴说,现在的曼联踢得更有攻击性,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言简意赅,已经说明了一切。

要说现在曼联的改变,还得是克洛普的责任。在安菲尔德利物浦3-1击败曼联,全场轰下36脚射门,这样的数据简直对于红魔来说就是耻辱。要知道,在刚刚5-1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利物浦不过才15脚射门而已。克洛普将曼联摁在安菲尔德的球场摩擦,这样的数据让曼联简直颜面无存,也让俱乐部高层再也没有留下狂人的理由。但是换帅之后的曼联面貌焕然一新,虽然还落后的第四名的切尔西8分,但是英超还有18轮,有什么奇迹不能发生呢,尤其这个队还是曼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