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一哥人选已经浮出水面!里皮他才是国足不可或缺的队魂

作为冯潇霆来说能荣获中国第一届金球奖,这是让他感到非常开心的事情。冯潇霆在中国足坛也是属于年少成名的球员,尤其是他17岁就成为中超和国足双料主力,这是让很多年轻球员都非常羡慕的经历。冯潇霆在世青赛上表现曾经跟梅西能相提并论。

作为冯潇霆俱乐部生涯最大遗憾就是没能留洋成功,当时德甲豪门沙尔克04想让他加盟。只可惜大连队不愿意放走冯潇霆,冯潇霆的留洋梦想只能破灭。冯潇霆在当打之年加盟广州恒大之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春天。他通过在恒大精彩表现奠定了自己亚洲第一中卫的地位。

冯潇霆很遗憾没能带领国足杀入俄罗斯世界杯,但是他表示不会放弃自己的世界杯梦想。他希望下届卡塔尔世界杯还能继续代表国足出战世界杯。里皮也将他视为郑智退役之后,国足新一哥的不二人选。而在广州恒大冯潇霆也同样被视为不可或缺的核心。

冯潇霆之所以有信心代表国足继续出战卡塔尔世界杯,这来源于他平常训练的严于律己。希望风校服在未来国足和恒大比赛中好的表现,冯潇霆也希望自己能成为球队老大哥多带带年轻球员。只有这样恒大和国足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