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米欧有肾衰竭迹象,计划在2019年挑战阿瓦雷兹

时值双节,但是这个假期戴维·列米欧而言实在不太好过。

2018年12月15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苏尔·阿瓦雷兹对洛奇·菲尔丁的比赛前,这位来自加拿大的拳手曾预测自己将在与图雷亚诺·约翰逊的比赛中获得年度最佳KO奖,但是显然命运另有安排。

戴维·列米欧在周五早上醒来后感觉身体不太舒服,于是在教练马克·拉姆齐(Marc Ramsay)的建议下被送往医院检查。

拉姆齐透露:“戴维·列米欧的听力和视力都有问题,他甚至看不见东西。列米欧周四晚上睡觉时体重为160.5磅,一般来说,他会在一夜之间减掉半磅。对列米欧来说,要减重到160磅并不容易。但我们觉着,实在不行的话,在称重的时候让列米欧脱掉内裤,应该能减到160磅。”

拉姆齐还透露,现年30岁的列米欧当时还不想去医院,他想看看自己是否缓起来,这样他就可以继续参加比赛。但是去医院是正确的选择。因为在那里,列米欧被诊断出肾衰竭迹象。

戴维·列米欧的推广人卡米尔·埃斯蒂凡对记者说:“我们现在还需要为列米欧做更多的身体检查来找出原因。预计到2019年1月中旬,列米欧都会与蒙特利尔的医生一起解决身体问题。目前,列米欧非常失望。”

埃斯蒂凡继续说道:“列米欧对自己非常非常难过。他不想去医院。他训练了九个星期,忍受着痛苦。但是,他没有能够参加比赛,也得到报酬,还去住了院。这是很严重的后果。”

埃斯蒂凡表示:“现在,我想列米欧还在定期看自己的医生,他看到报告后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多么糟糕,他都快要需要接受透析治疗了。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列米欧现在的身体还能适合在160磅参加比赛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列米欧还想打阿瓦雷兹,为什么不能在168磅打呢?我们打过奥沙利文,我们打过比利·乔·桑德斯。如果可以,我们可以在168磅KO苏尔·阿瓦雷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