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14次入选全明星,邓肯:我15次,科比:我18次,他:哦

每到年末,NBA全明星投票活动就会拉开帷幕,今年也不例外,12月26日,中国区投票启动以来,詹姆斯、哈登、库里和字母哥的呼声此起彼伏,此外,韦德和诺维茨基这两位即将退役的老将,以及重回巅峰的罗斯等球星同样倍受期待。据统计,在现役球员中,库里5次入选全明星,哈登6次,保罗和杜兰特都是9次,超过10次的有安东尼(10次)、韦德(12次)、诺维茨基(13次)和詹姆斯(14次),那么,在NBA历史上,都有哪些全明星达人?14次的詹姆斯能排在什么位置?詹姆斯:我14次入选全明星,邓肯:我15次,科比:我18次,他:哦!

先来看看刚过完34岁生日的詹姆斯,自从2003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就被誉为“天选之子”,出道即巅峰,一巅16个赛季,詹姆斯的伟大无需多言,要知道,乔丹的职业生涯也不过15个赛季,而詹姆斯在第16个赛季还能贡献27.3分8.3篮板7.1助攻的全能数据,确实是难能可贵。此外,老詹还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且全是首发出战!其中还五次加冕票王!除了新秀赛季,詹姆斯还从未缺席过全明星,据悉,詹姆斯的14次全明星之旅,能和乔丹、杰里-韦斯特、卡尔-马龙等球星并列排在历史第六位。

邓肯是马刺队的头号球星,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和詹姆斯一样,邓肯也是状元秀,当年马刺为了得到他,不惜疯狂摆烂,最终邓肯也用五次NBA总冠军回报了球队的青睐。据统计,在19年的马刺生涯中,邓肯15次入选全明星,和KG加内特、“大鲨鱼”奥尼尔并列排在历史第三位。除了1999年、2012年、2014年和2016年,邓肯无一落选全明星,而且首发次数高达12次!由于邓肯打球比较低调,15次参加全明星也只加冕过1次MVP,而14次入选全明星的詹姆斯则有3次。

21世纪以来,乔詹科可以说是最受球迷推崇的三大巨星,其中,科比以出类拔萃的得分能力和出色的防守功底著称,虽然选秀顺位偏低,但这丝毫不妨碍科比成为超级巨星,据悉,在20年的湖人生涯中,“小飞侠”18次入选全明星,是NBA历史上入选次数第二多的球员,除了新秀赛季和1999年,科比均以首发球员的身份登上过全明星赛场,超高人气可见一斑,此外,他还四次荣膺全明星票王,四次加冕MVP。

詹姆斯:我14次入选全明星,邓肯:我15次,科比:我18次,他:哦!这位力压科比的神秘人就是“天勾”贾巴尔,据悉,在为雄鹿和湖人效力的20个赛季里,贾巴尔共19次入选全明星,其中首发出战13次,唯一一次没能入选还是因为打架导致手部受伤。19次全明星之旅,在NBA历史上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要想打破这一尘封了19年的纪录,14次入选全明星的詹姆斯希望最大,不过算上今年(入选无悬念),“小皇帝”需要打到39岁,而且要保证接下来的5年全部入选全明星才能超越贾巴尔,难度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