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生怕队友进不了全明星,投票才开始5天,就力挺队友同位置前3

本赛季的全明星将于2018年2月19日上午9点在洛杉矶史泰博中心举行,而正式的投票已经于12月26日零点向所有平台开放。但是对于西部全明星而言,今年的竞争可能非常惨烈,大约有20人都有资格进入,但詹皇、杜兰特、哈登等人或已经占据8个名额,剩余12个人将争夺4个名额。

近日,马刺悍将鲁迪-盖伊生怕队友进不了全明星,在投票才开始5天的时候,就力挺队友同位置前3。盖伊说:“你能列出3个在那个位置上比他更棒的球员吗?我不能。”因此,盖伊得出了他的结论: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他是我们的全明星。

本赛季截至目前,德罗赞出战37场比赛,场均得到23.1分5.8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48.1%。在他的努力下,球队取得20胜17负,刚好排在西部第8。虽然西部第8,并不是一个很保险的位置,但是目前马刺加索尔已经老了、阿德也时灵时不灵,其余人大多是低顺位挖来的,并不总是能成为球队的依仗。

因此,盖伊为德罗赞拉票很正常。但是德罗赞能在西部排进后卫前3吗?西部顶级后卫如云,哈登、库里、威少垄断了过去4年的MVP,利拉德则是场均26.8+4.7+5.8的球队顶梁柱,另外还有康利、汤神、米切尔、布克等人都极具竞争力。德罗赞要排进前3着实困难,能争取进前5,已经很了不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