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超第一笔强援?比利时国脚冬窗离开热刺,将前往中国踢球!

很奇怪!2019赛季的中超引援至今还是静悄悄,往年在元旦前后重磅加盟不断,但这个转会冬窗却颇为冷清。2019赛季工资帽,投资帽等政策正式实施,这或许也是很多球队在外援引进上相对滞后的原因。在这个寒冬中,大牌球星加盟中超的消息终于来临。

日前,据法媒《Euro United》的报道,比利时国脚登贝莱将在1月份的转会冬窗离开热刺去中国踢球。又一大牌球星来中超踢球,这是球迷们喜闻乐见的消息,在维特塞尔走后,又一比利时现役国脚登陆中超。

报道中没有指出是哪一家中超球队,不过据去年的报道,北京中赫国安,广州恒大和大连一方都有跟登贝莱传出绯闻。今年31岁的登贝莱跟热刺的合同在今年夏天结束,如果他现在转会,俱乐部还能获得一定的转会费。否则等球员成为自由球员将分文未得。

登贝莱被认为是英超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而球员本人也不乏追求者,意甲巨人尤文图斯就有意引进。本赛季的英超,登贝莱仅仅首发出场9次,很多时间他备受伤病困扰。登贝莱去年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并拿到季军。这个消息一旦落实,那么登贝莱将是2019年中超引进的第一笔强援。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