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批准轻微训练,李宗伟盼望4月主场复出

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洲日报消息,名将李宗伟在圣诞节假期期间完成了复诊,由于恢复进度良好,医生批准他在2019年新年的第二周开始恢复非常轻微的训练,他暂时计划在4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复出。

据李宗伟透露,他在复诊中获得很好的反馈,癌症没有复发。因此,他获得医生的批准可以恢复训练,但量不能大,只能动用30%的体力。在农历新年后,他会再次到中国台湾进行复诊,让医生决定能否恢复全面训练。

2018年6月,李宗伟第12次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夺冠,也就是在那之后他被检查出患病。对于这次复出时间,他本想是在3月的全英公开赛,但显然这有点充满。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调整到4月进行,因此李宗伟现在考虑在那时在主场复出亮相。同时,他也会考虑参加5月在广西南宁进行的苏迪曼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