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健康仍堪忧!医生怕癌症扩散下铁令,他仍紧握球拍拒绝退役

在过去的2018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巨星、林丹宿敌+挚友的李宗伟患癌一事引发世人关注。在踏入2019年时,李宗伟接受了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病情,虽然他的复诊状况不错,而且他为了复出参赛做着各种准备,但是医生害怕他的癌症扩散,还是对他下了铁令:不能使用超过3成的力气!

去年11月份,李宗伟在马来西亚羽协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以期尽快回归赛场。不过,他的健康状况仍让人担忧,为此李宗伟在圣诞假期还特意返回台湾进行了复诊。

李宗伟表示在复查后,他的癌症并没有扩散,但让人担心的是:“医生给了我训练的绿灯,但遗憾的是,训练不能太费力。我只被允许使出30%的力气。”对于一般人来说,平时只使用3成力气都会难受,更何况在出院后骨瘦如柴并期待着回归赛场的李宗伟呢?当然,医生是为了他的健康考虑,特意下的铁令,而且在春节之后,他还得再去看医生以检查身体是否全部康复。

35岁的林丹在2018赛季经历了9次“一轮游”,都让人感叹岁月无情,球迷们对于李宗伟是否会提前退役更加关心。对此李宗伟坦诚自己会紧握球拍拒绝退役:“有些人希望我彻底退出……如果连试都不试,我会后悔的。有时,我只是把球拍带到床上,想要再次感受一下,我就会变得很激动。但我不会忽视我的健康——这是当务之急。”为了健康的身体,他现在还要重新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

治疗癌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病人想真正战胜癌症必须要有坚强的决心,而李宗伟无疑是条硬汉,他表示自己还在坚持训练和恢复,为的就是能够站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去冲击那个未尽的冠军梦想。而他本人也打算在4月份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自己的主场试着复出。祝他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