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离开尤文错过C罗布冯不遗憾 巴黎不缺顶尖球员

上个赛季的欧冠,尤文一度险些在伯纳乌掀翻皇马,但布冯的红牌离场,和C罗的点球命中,让尤文再次被淘汰出局。本赛季前,布冯转会加盟巴黎,C罗转会加盟尤文,两位老将再次完美错过,近日在采访时,布冯却表示没能和C罗并肩作战自己并不遗憾,巴黎阵中同样有顶级球员。

在尤文效力多年,布冯拿到了各种能拿到的冠军,意甲冠军拿到手软,世界杯冠军也早已收入囊中,但尤文却始终没能拿到欧冠冠军,这也是布冯心中永远的痛。

再次被尤文淘汰出局后,再次没能拿到欧冠冠军,布冯却依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了离开,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希望跟随球队拿到欧冠冠军,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夙愿,40岁对于很多球员而言,是早已退役的年纪,但布冯却依然在追逐自己的梦想。

C罗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在安联球场上演2球1助攻的上佳表现,打入倒钩进球后,C罗也得到了尤文主场球迷的掌声,而布冯也不吝惜的为C罗竖起了大拇指。

次回合险些翻盘,却最终遭遇点球绝杀,说放下谈何容易,布冯含泪宣布离开,却也完美的错过了与C罗并肩作战,为尤文冲击欧冠冠军的机会,但布冯却坦言,自己并不遗憾。

布冯表示:“我和很多冠军球员并肩作战过,而且我总是让自己和最好的球员较量,包括C罗,包括梅西。虽然错过了和C罗并肩作战的机会,但在巴黎也同样有这样的球员,姆巴佩和内马尔同样是顶尖球员。”

2018年,姆巴佩虽然没在欧冠赛场上,帮助巴黎更进一步,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19岁的姆巴佩却已经拿到了C罗一生都在追逐的荣誉。虽然与姆巴佩相比,内马尔的表现稍微逊色,但顶着世界第一身价的内少,同样拥有主导比赛的能力,虽然巴黎小组成绩并不十分亮眼,但17球恐怖的攻击能力,却冠绝所有球队。

C罗和梅西随着年龄,状态逐渐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虽然这种下滑如同蜗牛一般,但却不能否认,而内马尔和姆巴佩却还在上升期,今年欧冠冠军会花落谁家,巴黎圣日耳曼同样是潜在的得主候选,各位巴黎的球迷,看好球队今年能最终问鼎欧冠冠军么?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