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小将上场2分钟拿下8分,身高不足180的他什么来历

CBA新赛季早已经拉开了帷幕,目前已经进行了第九轮的对决!广东队和广厦队是唯二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昨天广东客场战胜广州之后,广东队已经开局9连胜,势头凶猛!而这几场比赛下来,广东队的几位新面孔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尤其是杜润旺以及今天要说的徐杰!

00后小将纵横CBA赛场,180的徐杰让众人眼前一亮!

下次得让徐杰好好给周鹏上罚球补习班,很多球迷可能对徐杰不太熟悉,他是今年刚刚被朱芳雨提拔到宏远一队到球员。他之前在国青赛上大放光彩,大战美国、立陶宛等强敌,场均能砍下10.9分4.9助攻,被誉为“国青三巨头”。

之后他参加省运会率队夺得亚军是惠州人的骄傲,徐杰拥有扎实的基本功、运球灵活、犀利突破、风驰电掣的速度、同时有大局观。成熟稳重的表现在赛场上丝毫看不出他只是一个00后的小孩,其实身体素质不占优势的徐杰身后还有一段感人肺腑的励志故事。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昨晚的一场广东德比之战中,易建联继续缺阵,宏远以125-110轻松战胜龙狮拿到了常规赛九连胜。从开赛季以来未尝败绩,18岁的徐杰上场仅仅2分钟,0次出手靠罚球拿到了8分实属惊艳。

我感觉宏远之所以能保持这么强的势头与杜峰的用人密不可分,原先宏远之所以屡次止步半决赛问题就是出现在轮换阵容上面,死磕主力到了末节体力不支就容易崩盘。

而这个问题现在却不复存在,杜峰大胆用人,赵睿、任骏飞、胡明轩、徐杰、杜润旺时不时在场上充当奇兵的角色,我相信只有保持健康,宏远的第九冠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