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战全胜!广东辽宁均倒在魔鬼主场,CBA土豪又看到了争冠希望!

在上赛季,新疆队因为大外援以及内部出了问题,成为近3个赛季来第3支卫冕冠军遭遇到首轮游的尴尬局面,而为了本赛季能够重新夺回总冠军给广汇集团30周年送上贺礼,新疆队在夏天休赛期动作非常大,很多都是针对卫冕冠军辽宁队去引援的,目标不言而喻直指总冠军!而让新疆队没有想到的是,在上半程的仅仅取得15胜7负的战绩名列积分榜第6名,因此很多球迷认为新疆队恐怕要掉出争冠阵容了。

可在下半程新疆队又展现出非常强悍的战斗力,尤其是在第27轮的元旦大战对阵广东宏远队这场焦点比赛中,新疆队捍卫自己的主场,以130-126战胜广东宏远队,新疆队拿下这场比赛后,他们在取得12战全胜联盟第一主场战绩,而凭借着魔鬼主场优势,这支CBA土豪又看到了争冠的希望!

新疆队主场取得12战全胜战绩

在夏天休赛期,一向来有着CBA土豪之称的新疆队为了能够争冠可谓是下足血本,引进上赛季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和有着台湾詹姆斯之称的周仪翔,而为了得到天才中锋范子铭,新疆队更是把队魂西热力江租借到广州队去,请来澳洲教父戈尔担任本赛季主教练,大外援更是找来NBA全明星中锋杰弗森。可这看似豪华的阵容并没有取得相对应成绩,在第一阶段后新疆队决定再度大变动,让新疆籍名帅阿的江上任取代戈尔,而大外援则是换来前总决赛MVP哈达迪,这看似不协调的组合,却在新疆队产生了非常不错的化学反应。

哈达迪在新疆队越打越好了

虽然在阿的江上任后,新疆队也输掉了3场,其中还爆冷输给了北控和浙江,但不得不要说的是,新疆队已经逐步的调整到16-17那赛季状态了,尤其是在红山体育馆,在这块场地新疆队可谓是见谁灭谁!无论是卫冕冠军辽宁队还是本赛季领头羊广东宏远队,只要是来到新疆队的魔鬼主场,谁也无法全身而退,目前新疆队在主场打了12场,取得了12胜0负的战绩,若不是新疆队此前在客场输球太多的话,其实按照新疆队主场战绩来看的话,他们排名应该要更高。

新疆队在主场战胜辽宁队

目前新疆队少赛一场以18胜8负排在积分榜第6名,落后于第五名北京队0.5场,落后广厦队和深圳队1-1.5场,而新疆队之前分别在客场战胜了这两队,加上之前对阵四川队那场延迟的比赛还是在新疆队主场,若是这场胜利也算上的话,新疆队将能挺进前四。可以说新疆队能在主场保持不败的话,那新疆队常规赛战绩就不会差,很可能会以第3名战绩结束常规赛,这样一来他们在半决赛上将可能会遇到卫冕冠军辽宁队,而新疆队是出名的辽宁克星,此前6个赛季两队在季后赛3次相遇,新疆队无一败绩,相信本赛季也将会是如此。

新疆队又有了争冠希望了

可能有不少球迷会说,新疆队仅仅依靠强悍的主场战绩,注定走不远,确实,要想争冠的话,仅仅依靠魔鬼主场是不可能实现的,CBA历史上也没有哪支球队是靠魔鬼主场能夺冠,就像06-07赛季辽宁队也是取得主场15战全胜,但因为客场只有5胜10负惨不忍睹的战绩,最终还是倒在了半决赛上。不过新疆队和当年的辽宁队还是不同,因为新疆队在对阵强队往往能取得不错战绩,哪怕本赛季他们在客场战胜了深圳队和广厦队两支强队,对阵广东和北京也是最后时刻客场惜败,因此新疆队只要是主场能保持不败,任何球队想淘汰新疆队都会非常困难,也正因为这样,让很多新疆球迷看到了争冠希望!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