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回顾2018 大赞朱婷在中国超高人气 率球队三夺女排世俱杯

在2019年的第一天,国际排联继续在官网上进行回顾系列。国际排联回顾了在中国绍兴举行的女排世俱杯,标题中点到瓦基弗银行是第一支第三次拿下这项冠军殊荣的俱乐部。在文中,国际排联也是着重强调了在中国球星朱婷的带领下,在中国主场近8000名观众的支持下,瓦基弗银行最终登顶成功。

这篇文章的标题就言简意赅,点出瓦基弗银行是第一支三次获得女排世俱杯的俱乐部,此前在2013和2017年世俱杯上,瓦基弗银行已经夺得过两次冠军,2011年瓦行是亚军,2015年瓦行是第三名。土耳其另外一支劲旅伊萨奇巴希则在15和16年连续两次拿下冠军,球队中的拉尔森和博斯科维奇分别拿下这两次大赛的MVP。

随后文章回顾了这次比赛的进程,国际排联表扬了瓦基弗银行在小组赛中展现出了令人无奈的统治力,她们的三个对手都输得心服口服。其中在第一场对阵东道主浙江女排的比赛中,现场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涌入了超过7000名的球迷,大部分球迷都是冲着朱婷来的。

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伊萨奇巴希爆冷在131分钟的鏖战中,2-3输给巴西米纳斯。瓦基弗银行则输掉了本届比赛唯一一局,但还是3-1击败巴西海滩闯入决赛。在决赛中,体育馆有将近8000名的热情球迷观战,最终凭借着朱婷出色发挥,带领球队以3-0取胜巴西米纳斯。朱婷本场比赛拿到21分,是绝对的第一功臣。毫无疑问,朱婷凭借着在赛事中的出色发挥,蝉联了女排世俱杯的MVP。

“我们很高兴再次赢得冠军!我要感谢中国人民对我们球队的支持,”瓦基夫班克的队长梅里斯在决赛后说道。绍兴现场助威的小黄人方阵,也是让世界各地的球迷大开眼界。除了朱婷入选本届赛事最佳阵容外,拉西奇和奥格也入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