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评出2018年世界排坛最具强攻实力五大球星,中国女排两人入榜

2018年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在年末之际,外国排球论坛是评选出了2018年世界女子排坛最具强攻实力的五大球星,具体如下。

第五名:李盈莹(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超新星李盈莹在2018年首度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代表中国女排国家队参加了一系列国际比赛,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在2018年的世界女排联赛,女排亚运会以及女排世锦赛上,李盈莹进攻的速度力量都非常不错,最快进攻时速达到90km每小时,进攻的线路多变,角度刁钻。

凭借一系列比赛上的出色表现,李盈莹被评选为2018年最具强攻实力球员第五名。

第四名:冈察洛娃(俄罗斯女排)

俄罗斯女排的冷艳接应冈察洛娃虽然缺席了2018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但是在女排世锦赛上,冈察洛娃是强势回归。

在世锦赛的前半程比赛上,冈察洛娃的强攻实力不俗,是俄罗斯女排的进攻核心,冈察洛娃进攻的最快时速可以达到93km每小时,进攻的点也很高,高点重扣的冈察洛娃让对手难以拦防。

第三名:朱婷(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2018年依旧保持着自己稳定的发挥,在一系列比赛上,朱婷的发挥是一如既往的惊艳。

作为一名主攻,朱婷除了有出色的后排保障技术以外,在强攻环节上,朱婷也是实力惊人,在世锦赛上,朱婷轰出过时速98km的扣球,此外朱婷进攻过网点也是相当的高,进攻的线路更是相当的分散,朱婷的进攻堪称中国女排得分的第一利器。

第二名: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第一接应博斯科维奇自2014年出道以来就以强攻著称,作为不需要接一传的接应队员,博斯科维奇的任务就是进攻,在今年的女排世锦赛上,博是科维奇的进攻堪称力拔山河。

利用左手进攻的优势,博斯科维奇在比赛中的进攻角度极其刁钻,经常切到对手三米线以内,这样的刁钻角度再加上时速高达103km,这使得博斯科维奇的进攻成为无解的存在。

第一名:艾格努(意大利女排)

意大利女排黑人接应艾格努被评选为2018年最具强攻实力的队员,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上,艾格努的强攻令对手胆寒。

艾格努强攻实力主要体现在进攻的力量(最快时速达到101km),进攻的高度(基本上都是超手进攻),进攻的连续性(体力惊人,能够连续进行高质量进攻)这三方面。

对于以上排名,中国球迷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