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助攻,铁打的C罗!到头来还是被卖给二流联赛

盘点足坛过去十年里,最出色的球员,那肯定是“绝代双骄”C罗与梅西,而且在近十年的世界足联最佳阵容的正式名单里,简单一句话,铁打的梅罗,流水的兵。

从2008年到2018年,10个年头,C罗与梅西包揽了足球界最高个人荣誉金球奖,两人平分秋色。而深受球迷喜爱的C罗,更是以极高的自律、自信,即便33岁的高龄,也依然在世界杯打出了震惊足坛的“电梯球”,速度与风度不减当年。就在这样一个时刻,C罗还是被效力9年的“老东家”皇马抛弃,被卖给了尤文图斯。

今年33岁的C罗,其实可以称得上是职业的末期,在足坛傲立这么多年的C罗,在这一刻被“扫地出门”,让人心寒的不只是皇马的做法,更是足球的残酷。

今天呐,我们就来聊一聊,皇马9年时光里,与铁打的C罗互相帮助的,那些流水的助攻。青梅竹马—卡卡

说到足球世界里,C罗最喜欢的人,那一定就是卡卡了,从C罗故意让点球就能看出,一个极其看重自身荣誉的人,在关键时刻能让出点球给卡卡,可以说是真爱了!

从大角度来看,卡卡与C罗都算得上是世界足坛巨星,两人在同一个夏天加盟皇马,而且同为葡语系,两人场下的话语自然也多。

在场上C罗和卡卡也确实挺来电,互相传递做球,互相谦让点球,互让空门等等,进球庆祝两人也经常肉贴肉地抱在一起。两人一起携手同行,带领球队获得欧冠冠军。

曾经有位记者同时采访他俩,C罗问卡卡谁是他见过最优秀的球员,卡卡说:你。然后记者问C罗谁是你合作过最好的球员,C罗说道:卡卡。“双响炮”— 迪马利亚

对于C罗与迪马利亚,有人评价迪马利亚,是阿根廷的一位天使,他在2010年加入了皇马,正式与C罗成为队友,而且凭借着自身的能力,一次次助攻C罗进球,可以说是他创造了C罗的目标神话。

2014年,迪马利亚转会至曼联,而作为好朋友的C罗,也当众表示:认为阿根廷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皇马不应该将其扫地出门。

而且作为球员,迪马利亚其实是幸福的,因为在他目前为止不算太久的职业生涯中,他有幸和伊布,梅西以及C罗这三位当今足坛最顶尖球员都做过队友。黄金搭档—本泽马

2009年夏天本泽马加盟皇马,当初的皇马如日中天,C罗、卡卡、本泽马三人的加入,简直震惊世界足坛,虽然卡卡率先离去,但好在本泽马与C罗这对双子星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

效力皇马的9个赛季,两人在各项赛事共为皇马打进640球,C罗出场438次,贡献451球和117次助攻,本泽马出场407次,贡献189球和95次助攻,这对双子星组合为皇马的复兴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且有球迷称本泽马是一股泥石流,无论怎么打球,都能占据主力位置,先后挤出伊瓜因和君主,本泽马的能力真的是一流的。

随着C罗的离去,他和本泽马这对黄金搭档也将宣告解体,两人并肩战斗的九年时光,是留给皇马球迷最美好的回忆之一。最贵的—贝尔

贝尔与C罗一样,都以天价转会费加盟皇马,据说两人皇马见面的一次握手,被称为,足坛最贵的握手。

加盟皇马后的贝尔和C罗搭档,为C罗贡献了很多次的助攻,只要一有机会就会传球给C罗,两人也可以说是很好的组合搭档了,一起奔波在皇马的赛场上,相互扶持,带领皇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壮举。

如今的C罗离开了皇马,贝尔成为了顶梁柱,能否像C罗一样带领皇马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好基友—马塞洛

提起C罗那些搭档,自然少不了一起卖萌的逗比好友马塞洛。

其实,马塞洛是C罗在皇马的前辈,早在07年就加入了皇马,从一个600万欧元的路边新人,逐渐成长成为了世界第一左后卫。在球场上位置,C罗是左翼,马塞洛是左边卫,二人经常合作无间,到球场外二人经常一起玩乐。

两人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互相称赞彼此,不仅相互称赞,二人场上场下也经常秀恩爱,经常演绎一出“唯美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