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汤神回来了!勇士另一巨头却倒下了? 或无缘2.26亿大合同

再次遇见开拓者队,勇士队证明了不能在同一个地方犯两次错。客场面对开拓者,勇士队复仇成功终结了自己连败的颓势。对于勇士而言,比胜利更加值得高兴的是,水花兄弟之一的克莱汤普森找回了自己久违的手感。处于合同年的汤神这个赛季并不是稳定,虽然打破了库里保持的单场3分球命中次数,但是不愠不火的表现还是让汤神明年的大合同有或大或小的影响。

汤神找回了自己的武器,全场21投12中,而三分球更是5投4中砍下了32分。这是克莱12月份以来的第一个30+,意味着那个我们熟悉的汤神回来了吗?但是汤神回归了,勇士的另外一个巨头追梦格林依旧表现低迷,在面对开拓者的比赛当中6投1中只有惨淡的3分,是勇士首发阵容里唯一一个得分不上双的球员。虽然这个赛季的勇士队组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五巨头,但是格林如今场均只有7.3分,不得不说他是勇士队的“伪巨头”而已。

虽然格林在勇士体系当中负责的内容不是得分,但是这样的得分效率实在是低下了。倘若格林被交易至其他球队或者签约其他球队,他在队伍中的角色和作用肯定没有勇士这么重要的了。更加让格林尴尬的是,在和开拓者比赛的第四节里,格林在三分球上被彻底放空,却由于犹犹豫豫持球突破被吹了走步。面对这样好的“待遇”,格林表现得如今低迷,没有了以往高位策应的威胁能力。

这赛季很多球队对于格林的防守策略是放三分,但是格林实在是太不争气了。投射效率实在是惨不忍睹,三分球只有惨淡的24%,这是他自新秀赛季的三分命中率的最低值。比上赛季少了3.7分的他,很明显渐渐消退了一个巨头该有的表现了。得分数据并不能完全彰显格林在勇士队的重要性和价值,格林在内线承担起更重的防守任务,这自然会消耗他的很多体能消耗,也是会影响到他的投射命中率。

对于自己在进攻端的迷失,格林则表示得很坦然,他表示“我不需要得分来摧毁对手的防守,我不投篮的时候也可以撕裂对手的防守。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我会打出我的最佳表现,防守我的球员必须付出代价。”尽管这样,这个赛季格林在这个赛季被对手针对了,使得格林的得分逐渐演化成自己的短板。如果持续这样的表现,只会防守的格林必然是在球员市场中的价值大打折扣。

本赛季的格林如果能获得常规赛MVP的话或最佳防守球员的话,甚至是能够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话,格林是有资格和勇士队签一份5年2.26亿的大合同。但是根据格林本赛季的表现,格林能拿到上述所提及的的荣耀简直是难上加难。所以格林能拿到天价合同只是存在着理论上的可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