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赛季新出AD都在当赛季拿到冠军皮肤?现在留给UZI的ADC不多了!

S8的冠军皮肤确定为卡莎,这时就有很多玩家发现,从S5赛季开始每个赛季的冠军AD皮肤都今本上都是每个赛季新出的AD,而且这些AD在当赛季就拿到了冠军皮肤就足以说明其强势之处,S5赛季的冠军皮肤是复仇之矛卡莉斯塔,S6赛季的冠军皮肤是烬,S7赛季则是霞!

当时S5赛季复仇之矛可以说是当时最强势的ADC,曾经EDG一手复仇之矛配合安妮就打的SKT痛不欲生,而到了S5世界赛Bang也是多次使用了复仇之矛,并用复仇之矛为SKT拿下了S5世界冠军!

而S6赛季的冠军皮肤则是烬,同样也是当前赛季出的新AD英雄,而S7赛季则是很出名的霞洛组合!而S8赛季则是在本赛季最火热的卡莎,而LPL的卡莎可以说碾压任何赛区,卡莎也成为LPL赛区ADC一张名片,很多LPL玩家都以为UZI会在S8赛季夺冠,但很遗憾止步八强!

UZI确实有很多成名英雄,但大家熟知的莫过于之前的VN以及现在的卡莎,而这些AD基本都已经有了冠军皮肤,如果按照一个AD只能出一个冠军皮肤的话,那么留给UZI的AD英雄确实不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