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为什么江苏女排最近状态如此出色,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终于明白为什么江苏女排最近状态如此出色,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第一阶段连续五局大战后,后续的比赛就是面临第一阶段被血洗的队伍。考虑到宝队伤病逐渐转好,加上上体能带来的力量上的提升,本以为苏女要走五局大战的艰辛之路呢!没有想到连续两个3:0,原原本本把第一阶段吃的闷棍又还回去了,看着霸气之余也真心看到了苏女在主场表现的良好势头。

可喜可贺之余,思考着苏女怎么一转身就完成了“自我救赎”的蜕变过程呢?撇去宝队的状态上走外,谈谈两点!

第一,个人端上吴晗和倪非凡的好表现。吴晗,原本也是被调来调去的主,还在担心她位置到底走向何方时,还是在出任苏女大主攻这个位置上有闪亮哈。就最近四轮的表现而言,调整攻真心对得起自己的身高,一传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防守和拦网两端相对弱了些。但正是吴晗在进攻和一传端的贡献,有效地支撑起了宝队的对角,且下球双率也对得起调整攻的重艰。

小可爱倪非凡,因有爱生活任务在身,也没有太注意这个小不点,但PK山东后亲们都给她点赞,所以看回放时注意了一下。真心是不错,在反射弧端的表现也就是宝队一人之下的第一顺位的队员,手感不错、不怵球而且移动速度和大局观还是表现出优秀的潜质的。这可是我在苏女队伍中除去宝队之外第一次看好的队员。

第二,防守和发球质量有提升的迹象。虽然右翼还是老毛病,但宝队游走五号位防守、以及与倪非凡的联手后,苏女那捉急的防守一下子有可看性了。发球表现也转好,特别是刁琳宇和周鑫忆的发球还是很有攻击性的,另外还有替补发球的王雨涵吧;加上本来就不弱的宝队和龚翔宇,发球冲出来了,也部分缓解了盯对方副攻的压力。这也是连续3-0脆取对手的关键环节。写到这里,小编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江苏女排最近状态如此出色了。

虽然是可喜的现象,但还需要后续的比赛继续检验。不可否认的是一旦对手也把注意力放在吴晗身上后,其他点的压力也会减弱。只要整体性下球率有保障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的哈!不过防守端还需要继续精进,190以下的选手那么多,防守做不好真心交代不过去!最后希望苏女复苏不是昙花一现,期盼更上一层楼哈!

对此,大家怎么看?

(文:破黑暗利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