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乱成一锅粥?此队曾帮中国进12强赛,现在或再送中国出线

亚洲杯乱成一锅粥?此队曾帮中国进12强赛,现在或再送中国出线。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正在火热进行,本届亚洲杯有个非常鲜明的特点,那便是一些在我们印象中实力较弱的球队却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像巴林在揭幕战1-1战平东道主阿联酋,像约旦在首轮1-0爆冷战胜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然后又在第二轮2-0击败叙利亚,成为了本届亚洲杯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A组已经完成了二轮小组赛,但是由于扩军,本届亚洲杯的小组第3都有机会晋级淘汰赛,所以A组在最后一轮必定会踢得相当惨烈(阿联酋4分、印度3分、泰国3分、巴林1分)。至于B组,约旦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这样的结果超出了球迷们此前的预期,如果澳大利亚在第二轮对阵巴勒斯坦的比赛中无法取胜,那么卫冕冠军很有可能无缘小组出线。总之,本届亚洲杯似乎已经乱成了一锅粥,许多曾经的亚洲弱旅正在慢慢崛起,这不禁让人感慨:留给中国队的弱旅已经不多了。

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收获了本届亚洲杯的开门红,但是纵观比赛过程,中国队算是赢得非常侥幸,两次破门都得益于对手门将的失误(一次乌龙、一次冒然出击)。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上9点30分,中国队将迎来本届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对手为菲律宾。

说起菲律宾,球迷朋友们肯定都记得2017年的6月份,双方曾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中国队8-1狂胜。但是现在的这支菲律宾已经今非昔比,随着阵中规划球员的不断磨合,这支东南亚国家的实力已经不容小觑。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菲律宾虽然不敌韩国,但是他们仅仅输了一粒球,在有限的进攻中给韩国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对于韩国而言,菲律宾或许并不会引起他们太大的重视,毕竟韩国还没有使出孙兴慜这张底牌。但是对于中国队而言,这样的一支菲律宾足以让他们压力倍增。

如果中国队能战胜菲律宾,那么将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说到出线的问题,菲律宾也曾帮了中国队大忙,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队在40强赛的最后一轮2-0战胜了卡塔尔,从而惊险晋级12强赛。当时,可以说是有半数亚洲球队都在帮助中国队晋级,其中,菲律宾的那场狙击战可谓是重头戏。如今在2019年亚洲杯赛场,菲律宾会再次送中国队出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