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火箭弃将狂轰56+18+17,若留队哈登何必如此辛苦

对于很多火箭球迷来说,对于1年多之前的那笔“七换一”大交易仍然记忆犹新。2017年夏天的休赛期,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于无声处听惊雷”,用路威、贝弗利、哈雷尔、德克尔等7名球员,换来了联盟中最强的控卫之一克里斯·保罗。这笔交易几乎送走了火箭1/3个阵容,对于火箭来说堪称“伤筋动骨”。

在得到保罗之后,火箭取得了质的飞跃,他们在接下来的2017-18赛季豪取单赛季65胜,创造了队史最佳常规赛胜场纪录。同时在季后赛中,保罗大发神威,跟哈登一起,把火箭队带到了西部决赛,将球队提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保罗的年龄问题,成了制约他的因素,本赛季又老了一岁的保罗,状态下滑严重,还遭遇了伤病困扰,打打停停。

反观被火箭拿来换保罗的那些“筹码”,都是当打之年的球员和年轻球员,也是一群非常有价值的球员。而且他们在快船越打越好,已经成为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批球员。在北京时间1月9日快船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火箭帮”又爆发了!这场比赛里路威拿下27分3篮板10助攻,哈雷尔砍下23分10篮板5助攻,贝弗利贡献6分5篮板2助攻,三名球员合计拿到56分18篮板17助攻,几乎占据了全队一半的火力输出。

而且他们的这种爆炸性表现也并非昙花一现,路威和哈雷尔本赛季已经多次砍下20+的得分。赛季至今,路威场均18.5分2.7篮板4.9助攻,哈雷尔场均15.7分6.7篮板1.7助攻,贝弗利场均7分3.8篮板3.3助攻,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保罗本赛季场均只得到15.6分4篮板8助攻,单从数据来看,当初的那笔交易,至少是双赢的局面。

考虑到保罗的伤病和年龄,快船应该是更获利的那一方。有球迷也会畅想,假如路威、哈雷尔和贝弗利等人还在火箭,哈登也不会打得这么辛苦吧!不得不说,“火箭旧将”真是联盟中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