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羽坛天王,今患癌瘦如胞骨,不愿退役想再战奥运,妻子泪目

导语:他是羽坛天王,今患癌瘦如胞骨,不愿退役想再战奥运,妻子泪目

国羽发展至今已经很多年了,培养出了多位优秀的冠军选手,其中我们最为熟知的就是林丹这位昔日单打冠军。如果说到林丹过去的比赛,大家首先就会联想到他的老对手李宗伟,相信大家不会忘记这位昔日的羽坛天王吧。李宗伟虽然不是中国的选手,但是却一直很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和尊敬,这都源自于他那敬业的态度和专业水准,以及对于羽毛球事业的热爱和坚定不移,他身上具备了很多优秀的品质,让他在国际赛场上大放光彩。

" "

" "

李宗伟当年多次摆在林丹手下,可是他依然是球迷心中的最强选手。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凭借自己高尚的人格赢得了观众的尊重和喜爱,林丹对于这位老对手也是惺惺相惜,极其尊敬。每次看到林丹和李宗伟的比赛,总给人一种“既生瑜何生亮”的错觉,因为两个人都是极其的优秀,可惜冠军只有一个。林丹和李宗伟除了是世纪对手之外,还是亲密无间的好友,不少中国球迷看了很是心疼李宗伟这位选手,因为他总是亚军。

" "

" "

就像喜爱福原爱一样,很多中国球迷看了李宗伟的人品和表现,甚至有时候觉得哪怕让给他一个世界冠军也好,因为这位老将确实是很不容易。在赛场上的李宗伟从未获得过奥运冠军,让观众很是心疼,可是作为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宗伟早就是世界羽毛球界的四大天王之一,连续三届奥运会亚军,让林丹成了他最头疼的对手。

" "

" "

去年李宗伟在获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之后就被检查出患癌症,幸运的是早期,及时的开始接受治疗。即便如此,还是让关注他的球迷们心惊不已,近几个月来李宗伟因为做了手术,还要接受化疗,所以耽搁了多场比赛,他都无法参加,比起球迷们伤心在球场上看不到天王李宗伟,他们更担心李宗伟的治疗效果。还好发现得早,如今病情已在渐渐好转,已经达到能够控制的局面。

" "

" "

对于运动员来说,长时间在病床上休养无法打羽毛球,李宗伟是极其的难过和痛苦,短短几个月他就已经日渐消瘦,本就瘦弱的他现在是瘦如胞骨,令人看了心惊。尽管现在的他深受病魔困扰,还是依然不想放弃打羽毛球,更是不愿意退役还想要再征战奥运弥补自己的遗憾。对于36岁的李宗伟来说,即使是老将依然还想在奥运会上为了金牌而努力,他打羽毛球这么多年也就想完成了奥运冠军的梦,这种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

" "

" "

李宗伟的家人能够感受到他的愿望,他的妻子更是泪目,看到这样的他极其心疼和难受,可是她又无法劝诫丈夫放弃,只有支持他陪伴他才是对他最好的鼓励。如今李宗伟已经渐渐开始回到了训练场上,看来他的治疗效果还不错,真心的祝愿这位昔日的羽坛天王能够再次回到球迷眼中,在奥运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梦,而我们中国老将林丹同样也在奋力拼搏,这两个人都是羽坛中的楷模,祝福他们!

" "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