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也哈登败也哈登,火箭逆转未果负雄鹿,哈登砍42分却迎里程悲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上演,今日迎来了一场东西部强强对决,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场比赛可以说看点十足,尤其是MVP有力竞争者之间的较量字母哥PK哈登。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本赛季至今MVP最强劲的两位竞争者之间的强强对话。

雄鹿队最终还是抵挡住了火箭的反扑节奏,最终还是以116-109客场击败火箭队,雄鹿凭此一战胜率升到了72.5%,并一举超越了猛龙队的72.1%,雄鹿队再次回到了东部第一的排名。本场比赛字母哥发挥出色,全场砍下了27分21篮板5助攻的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20+20的数据。

本场比赛雄鹿方面全队发挥出色,布罗格登24分5篮板3助攻,米德尔顿15分4助攻3篮板3抢断,布朗得到13分,正是这几人的出色发挥雄鹿才拿下了比赛。相比火箭而言, 虽然也有不少球员发挥出色,但最终还是没能抗住最后的势头。火箭方面,哈登砍下42分11篮板6助攻,卡佩拉18分13篮板2盖帽,格林得到16分2篮板。

今天的哈登打出超神的一面,最贴切的形容就是成也哈登败也哈登,哈登今日延续了火热的状态,但关键时刻却连续的三分不中,火箭也彻底的无望挽回失利的局面。虽然砍下了高分创造了记录,本是他的生涯里程碑没想到却变成了里程悲。今日的比赛可以看出去火箭的症结所在,尤其是内线的问题,今日内内没有上场火箭内线问题暴露无遗。

雄鹿正是抓住了这点才击败了火箭,其次就是火箭现在的战术非常的简单明了,那就是一位的使用哈登的单打。哈登近期之所以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那就是和哈登独自带队后的成效,虽然哈登个人能力展现的淋淋尽致,但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那就是过度使用哈登时体力消耗很严重,关键时刻也会受到影响,其次就是有伤病的隐患。如果火箭想要走得更远,势必要解决阵容和伤病的问题。你赞同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